ETtoday寵物雲

倉鼠睡在滾輪上佔位 另一隻小倉猛推「欸!下來睡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可愛的小倉鼠深受喜愛,有些飼主為了讓倉鼠運動,會在籠內加裝小滾輪,但往往變成倉鼠們睡覺的安樂窩,網友鄭容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一隻倉鼠趴在綠色滾輪上熟睡,另一隻想玩滾輪的倉鼠只能在底下乾瞪著眼,模樣相當可愛。

影片中可見,一隻體型渾圓的三線鼠安然躺在滾輪上睡覺,另一隻三線鼠不時撥動滾輪,希望他早點醒來,但對方完全睡死絲毫無反應,只見牠挫敗不已,似乎在吶喊「起床、不要再睡了、我想要運動!」

短短影片引發網友回響,不過在這也要特別提醒,由於倉鼠具有地域性,會相互搶地盤,所以最好一籠一隻,即使兩隻倉鼠平時看起來相處融洽,但仍有可能在主人不注意時互相攻擊,為了倉鼠們的安全,最好各給牠們一個家,當然滾輪也是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倉鼠睡覺一籠一養打架滾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