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獲自由僅3天!男接風宴小酌 酒駕遭逮「哽咽求饒」

▲才出獄3天的林男,因酒駕又遭警方逮回。(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才剛出獄又被逮!高雄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先前因毒品及搶奪案件入獄,直到23日才服刑完畢出獄,友人得知後為他設宴接風,林男小酌後騎車回家遭警方攔查,酒測值高達0.61 mg/l,他擔心再次入獄,頻頻向警方求情,最後還是依法送辦。

警方表示,林男23日出獄重獲自由,26日與友人到前鎮某卡拉OK歡慶洗塵,期間喝了3瓶啤酒,深夜11時許,微醺的林男滿足地騎上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卻因後座的女性安全帽帶為扣上而遭到警方攔查,進而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61 mg/l。

林男當下見酒測值超過標準,頻頻向警方哀求「我才剛出來而已,不是故意的」,甚至語帶哽咽,幾乎就要落下淚來,但警方對於求饒仍不予理會,林男只好乖乖搭上警車回派出所,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