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黨傾向度時力逼近國民黨 網:台灣嚮往菲律賓化?

▲示意圖。政黨傾向度調查,時代力量緊逼國民黨。(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智庫發布最新民意調查,在政黨傾向度方面,最高的是民進黨29.2%,其次是國民黨17.5%與時代力量16%。國民黨與時代力量之間的差距逐步拉近。

據了解,這份民調由台灣智庫委託趨勢民意調查公司,於7月26日、27日訪查了1078份有效樣本。在詢問哪一個政黨理念和主張最接近的部分,民進黨29.2%、國民黨17.5%、時代力量16%、親民黨5.4%、新黨3%,另有15.8%的民眾表示無任何政黨傾向。

對於時代力量民調逼近國民黨,PTT鄉民看法不一。看好的網友認為,「希望將來是NPP跟DPP競爭 KMT就滾出臺灣」、「整天只想被中國統的中國黨還有明天?」、「國冥黨清完黨產也差不多掰掰了」、「估計要讓國民黨全滅 還要個10年吧 繼續加油」、「kmt回歸祖國的日子不遠了 中國人要嗎?」。

不看好的鄉民則認為,「kmt的死忠還是很多,時力要反應選票還有很長路」、「kmt要掰掰沒那麼容易....」、「廢物力量這麼高,台灣看來真的很嚮往菲律賓化」、「國民黨掰掰,那2008應該民進黨早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