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貼A片卻互相檢舉? 箇中辛酸網友一致推「這6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凡是人都有生理需求,但有些人「信手捻來」,有些人卻只能看A片紓壓。為此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並說自己很好奇一件事,「大家常在一些色色論壇抓A片下來,不過大家知道嗎?那些貼A片的大大們,好像會互相檢舉其他貼A片的人」,這究竟為什麼呢?

▲宅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網路)

網友在文中寫道,大家都樂於分享福利,沒想到他們也會互相檢舉,「之前就偶爾有看到一些大大說過:如果再被檢舉空間的話就不貼了,這類的話。」因此他有點好奇,貼這種片子到底能否創造利益,「大概是能賺多少呢,請問有沒有八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很快就引發熱烈討論。有人笑說「全國最大美女裸聊中心上線了」、「為了防止世界大戰」、「網址點閱的利益,錢空的利益」、「這比投香油錢還能夠積陰德」、「有些是傳到錢空賺下載吧」、「願版主一生平安」、「貼片子能夠創造世界和平,你說有沒有效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