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車司機蘇明成月賺3萬養3子 入不敷出不排除厭世

▲火燒車釀26死,檢方29日有最新發現。(圖/記者徐文彬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客遊覽車火燒車意外,檢方最新進度查出司機蘇明成酒駕,不排除有自焚的可能。另外,檢方調查,蘇擔任司機月賺3萬多,但卻是家中主要經濟來源、育有3子,入不敷出,可能因此厭世。

桃園地檢署29日宣布最新進度,法醫解剖司機蘇明成遺體發現,他的血液、尿液和胃裡的分泌物都有高量的酒精成分,包括血液的酒測值每100cc就有215毫克,換成吐氣酒精濃度高達1.075毫克;尿液中也有207毫克,胃裡的內容物甚至高達3708毫克,比血液的濃度高出17倍多,研判是沒有吃東西就喝酒。

據悉,蘇明成駕駛大客車有20年的資歷,去年10月才剛從別家遊覽公司轉到玫瑰石通運;他育有3名子女,是家中主要經濟來源,但月薪僅3萬多元,經濟狀況不太好,因此檢方不排除他對生活不滿、厭世的可能。

▼駕駛蘇明成被驗出酒駕。(圖/記者李毓康攝)

另《聯合報》報導,蘇在公司車隊沒什麼朋友,鮮少和同事來往,加上收入不高,常被公司K,他曾透露「被欺負成這樣,總有一天會做驚天動地的事」,甚至揚言「幹一票大的」,而當時聽到的人只認為他只是隨口抱怨而沒在意。

不過,玫瑰石通運總經理林靖樺29日出席蘇的告別時表示,從未聽過他會喝酒,對於蘇體內被驗出酒精反應非常驚訝;至於外傳蘇跟導遊鄭焜文不合,林也不曾接獲消息。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