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網購情趣娃娃忙紓壓 一打開「是在過中元節嗎?」

▲這不是情趣...是悲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曾經網購商品,結果等來的東西超崩壞,讓自己哭笑不得嗎?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購買情趣娃娃,沒想到打開一看完全悲劇,驚悚程度應該屬於晚上會狂做惡夢那種。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這個也能用的話,人生沒有什麼困難不能面對了」、「鬼啊!七月份不是還沒到嗎」。

網友在「爆料公社亞洲版」貼文表示,「網購性娃娃,一定要清清楚楚讀好之前買家的comment,不然後果超悲...」。從照片中可見,打開真人版大小的紙箱後,看到的不是讓人興奮的美女,而是皮膚黝黑、一口暴牙、眼神詭異的假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這是出氣娃娃吧」、「找張辣妹的面具,勉強用了吧」、「看了就沒火了,比沖冷水還有用」、「我眼睛業障非常非常重」、「這東西只能放門口鎮宅驅魔用吧」、「中元節特惠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