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不能沒有陸客! 泰業者舉「我愛中國人」紅布條討好

▲泰業者舉「我愛中國人」示好陸客。(圖/翻攝自新華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吸引更多大陸遊客前來造訪,泰國清邁旅遊協會聯合各家旅遊協會,在熱門景點拉起顯眼紅布條,上頭寫上「我愛中國人」字樣,希望藉此能沖淡先前傳出泰國民眾排斥陸客的負面新聞,吸引更多陸客前來泰國消費,再創消費新高!

據《新華網泰國頻道》引述《泰國星暹傳媒》報導,清邁夜間野生動物園辦公室主任沙拉鄔近日透露,國內民眾及媒體不滿大陸遊客行為舉止不良,出現反陸客聲浪,導致陸客減少赴清邁旅遊的意願,也對當地觀光產生影響。

對此,清邁旅遊協會聯合其他旅遊協會,在各大熱門景點舉布條「示愛」。以清邁夜間動物園為例,除了提供中文講解服務、中文指示牌,另外也深入研究大陸遊客的行為偏好與習慣,甚至在門口掛上「我愛中國人」紅布條,希望能讓遠道而來的陸客們感到溫暖!

綜合陸媒報導,去年近800萬大陸遊客赴泰國旅遊,替當地增加3800億泰銖收入,是泰國旅遊業最大收入來源,若是失去大陸市場,恐重創泰國當地觀光。清邁旅遊協會也呼籲大家,不應太過指責陸客的不適宜行為,應該積極向他們宣導相關知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