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BMW超囂張「警語」嗆聲 網友:好想按喇叭!

▲應該蠻多人好奇,下車之後呢...。(圖/網友‎Po Yu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路上看到這一幕,你會有什麼反應呢?只見白色BMW後面貼「按我喇叭,我必...」,這段嗆味十足的告示讓網友們忍不住直呼「好想按按看」,紛紛表示「無聊,糟蹋了這台車」、「車主智商87」。

網友‎Po Yu Lin在「台灣新聞記者聯盟&爆料平台」貼出照片,白色BMW在後車蓋貼上醒目的一段話,上面寫道「按我喇叭,我必下車,後果自負」,讓人看完不禁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這讓我想到高雄天鳳計程車,有一輛也貼類似的話,只是那個更兇,貼撞死你之類的」、「綁起來,好目標」、「我只會按我喇叭,沒辦法按你喇叭」、「這種越想按」;也有人打趣道,「應該下車道歉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