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月來13次 大理「鬼面人」半夜拿屎抹牆屋主崩潰

▲「鬼面人」多次現身抹糞,屋主不堪其擾。(圖/翻攝自春城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大理一名婦人近來遭到惡意騷擾,身穿白長袍、戴白色面具、長髮、穿著紅色鞋套的「鬼面人」,7個月來不斷出現在她的家門口,朝著屋裡潑尿,並在門上抹糞。婦人表示,她並未與人結仇,也無法聯繫上對方。

據《春城晚報》報導,楊女今年1月的某天回家時,發現門鎖芯被塑膠棒給堵住了,對方還留下一張紙條,寫著:「你居然搶別人的老公,破壞別人的家庭,你這個可恥的婊子……」當時她以為是別人的惡作劇,或是認錯人了,因此寫了張紙條貼在門口,回應對方「認錯人了。」並告知對方可以當面確認,也留下自己的聯絡方式。

沒想到惡作劇並未就此停止,楊女不在家時,有人朝門縫中潑尿,還在門上抹糞。大樓管理員說,因為攝影機壞掉,所以沒辦法追蹤。楊女索性在自家門口安裝攝影機,拍到一名平頭的中年男子。畫面中,對方提著塑膠袋,將裡面的不明物(屎)「慢慢」抹在楊女的家門上。

報案後,騷擾事件仍持續發生,後來騷擾者更扮成「鬼面人」,身穿長袍、戴白面具、長髮、穿紅鞋套,每次來幾乎都會在她家門口抹糞,有時還會倒尿,最後一次則是25日,對方砸毀她所裝的攝影機。楊女表示,這7個月以來已被騷擾13次,工作、生活皆已受到極大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