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自信幫女友挑眉筆顏色 看到這3種顏色當場傻眼!

▲男友幫女友挑眉筆顏色,結局GG!(圖/翻攝自Wackyboys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友愛買網拍又遲遲拿不定主意,身為男友的你會出面幫忙挑選嗎?擁有10萬粉絲的網路紅人團體「Wackyboys」近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最新影片「女生一定要這麼愛逛網拍嗎?」超爆笑劇情戳中網友笑點,紛紛直呼真的會這樣欸!

影片內容提到,愛買網拍的女友想買眉筆,但是又不曉得哪種顏色適合自己,於是詢問坐在一旁的男友可否幫忙挑選。只見男友自信滿滿,表示那有什麼問題,吹噓自己剛好對色彩學很有研究,讓女友滿意地笑容滿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畫風一轉,男友看見女友想買的3款眉筆顏色後瞬間傻眼,「黑咖、灰咖、咖啡色」3種顏色怎麼看都長得一樣,好像都沒有差別。男友忍不住轉過身對女友說「啊不都一樣」。下場當然是換來女友一陣飆罵,直呼「差很多好不好,你色盲喔!」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不是都一樣嗎」、「真的都同一個顏色啊」、「幫女朋友挑網拍眼力真的是要很好」、「女生的網拍東西也太難挑了吧」、「幫女朋友挑東西還真是苦惱呢」、「明明就不同顏色啊!」、「灰咖黑咖咖啡色哈哈哈」、「繞口令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