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吵架後怒離家失聯 妻擔心他尋短...激動報案

▲員警協助尋回疑似想自殺的男子。(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楠梓分局楠梓派出所員警22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期間接獲民眾報案,稱在土庫五路有人失聯,警方火速前往協助,到場發現一名郭姓女子情緒激動。郭女說,43歲丁姓丈夫與她發生口角後憤而離家,多次撥打電話都無人接聽,擔心他想不開尋短,焦急報警。

楠梓派出所警員葉采忻、警員謝其燕及實習生劉華,22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期間接獲通報,稱土庫五路有男子失聯,警方隨即趕往現場。報案的郭女情緒激動地表示,丈夫和她發生爭吵後憤怒離家,多次撥打電話無人接聽,至今仍無法取得連繫。

郭女擔心丈夫安危,焦急報案,警方先行安撫她的情緒,因為情況緊迫,依規定啟動緊急協尋及手機定位後,發現丁男在七賢三路附近。郭女聽了很心急,想要馬上找丈夫,但員警擔心她情緒不穩且正值深夜,自行前往恐發生意外,於是貼心護送。

路途中,郭女持續撥打丈夫行動電話,終於在中正與林森路口附近聯絡上他。郭女以擴音對話得知正確位置在三民區褒揚東街附近,員警則不斷安撫丁男情緒,最後夫妻倆圓滿團聚。郭女對在場員警表示,感激警方盡心積極協助,阻止悲劇發生。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