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風靡日本 瘋狂玩家走在高速公路路肩抓精靈

▲寶可夢終於在日本上市,便立即傳出玩家闖入高速公路的新聞。(圖/翻攝自日本《テレNEWS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日前正式在日本地區開放,立即引發熱潮。岐阜縣警方24日發現一名男子走在高速公路路肩中,竟然是抓精靈太入迷,才會走到路肩上,被人發現時已至少走了20分鐘。

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24日晚間8點半,警方接獲民眾通報,「有人走在公速公路上」,前往查看,果然在岐阜縣美濃市的東海北陸自動車道上,發現一名24歲巴西男性。闖禍的男子約3個多月前來到日本,完全不通日語,也不熟悉當地環境,為了抓寶可夢而誤闖高速公路。

熊本市也發生玩家想要闖入尚未修復的禁區中,要求任天堂將熊本城剔除於遊戲區之外。擁有數百年歷史的廣島市宮崎神社、島根縣出雲大社也立刻貼出禁止在神社玩該遊戲的公告,希望不要有人因此而受傷,或是干擾到原有的秩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