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車禍倒路央...捧腹痛苦哀號 診所護士衝出門救命

▲孕婦車禍倒地,診所護士衝出來救命。(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大潤發附近,21日晚間8時14分許,路口2台機車發生擦撞,其中一名36歲王姓孕婦倒地,雙手捧腹表情痛苦,熱心民眾看見後,第一時間幫忙指揮交通,並通知警方到場處理。因為事故地點在診所前方,護士也馬上衝出來協助。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21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稱博愛路二段大潤發旁車禍,有傷者急需救護,第一分隊立即出動救護車前往救援。目擊者指出,2台機車路口在路口發生碰撞,其中一名孕婦雙手捧腹坐在路旁,表情痛苦難耐。

孕婦所騎乘的機車側翻路旁,現場有熱心民眾幫忙指揮交通,診所護士也第一時間衝出來協助。救護人員快速檢傷後,發現孕婦左腳拇指有約3公分撕裂傷,意識清醒,給予清洗傷口、止血、包紮,並將她送往聖馬爾定醫院診治,車禍肇事原因後續由轄區警員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