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琳頓、川普哪位當總統好? 蔡英文:不做過多的評論

▲蔡英文接受美國《華盛頓郵報》專訪。(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首次接受外國媒體專訪,由美國《華盛頓郵報》資深副主編Lally Weymouth親自來台訪問,其中被問起美國總統候選人柯琳頓(Hillary Clinton)與川普(Donald Trump)哪一位當選對臺灣比較好,蔡英文表示,「不做過多的評論。」

蔡英文接受華盛頓郵報獨家訪問,針對與中國大陸的兩岸關係、國內政黨及國際認同等問題皆一一答覆,其中美國今年11月正將舉行第58屆的總統選舉,由於美國對台灣在政經及軍事上有極高的重要性,因此被問起總統候選人柯琳頓(Hillary Clinton)與川普(Donald Trump)何者當選會對台灣較好。

對此,蔡英文表示,作為一個其他國家政府的領導人,不方便對美國總統的選舉做過多的評論,但也希望無論哪一位當選美國總統,皆能持續現在的關係,並發展下一個階段更緊密且互惠的模式。

▲蔡英文接受美國《華盛頓郵報》專訪。(圖/總統府提供)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