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著涼!暖爸輕拉棉被柔蓋前世情人 兒子就沒這好康

 

▲暖爸深夜不忘起來幫前世情人蓋被,兒子似乎就沒有這麼好康囉! (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陳姓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陳亭伃/採訪報導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絕對是真的!網友陳先生17日上傳一支令人會心一笑的溫馨影片,女兒和兒子都是老爸的心頭寶,但在深夜熟睡時刻就能知道爸爸對待前世情人和兒子有「差別待遇」。

陳先生在臉書po上了標題「所謂的爸爸」的40秒影片,透過室內攝影機捕捉到凌晨熟睡時,1歲的女兒、5歲的兒子和自己已經將床墊睡得如戰場一樣。這時身為父母的本能總是會在半夜驚醒看看身邊的寶貝們是否有踢被和滾下床,陳先生醒來發現女兒緊緊靠在身邊睡覺,於是溫柔的拉了被子深怕女兒著涼,正準備倒頭再睡時,想起隱約看到兒子似乎「光溜溜」的睡在床墊邊,但怕將女兒吵醒,因此隨手拿了旁邊的毯子一個「神鋪」在兒子身上,父愛之情溢於「被子」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先生接受訪問時強調,「其實是由於當晚兒子睡得太遠了,而女兒又躺在身邊,擔心兒子著涼,卻又怕起身吵醒2個小朋友,因此才一個神鋪被替兒子蓋上被子,請網友們不用擔心,絕對不是偏心啦!」網友們則大讚爸爸「真是厲害,好神準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影片/網友陳先生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