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外表?胖男「想送妳回家」抱美人歸 結局讓網友哭了

▲女生最後選擇的並非最帥的男生。(圖/翻攝自微辣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人認為,現代女生都只喜歡「高富帥」,但臉書粉專「微辣」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描述三個男生同時追求一位正妹,他們紛紛使出渾身解數想感動女方,沒想到最後卻是長得最「抱歉」的那位抱得美人歸,是不是證明了「外貌不重要,重要的是承諾」呢?

影片一開始,正妹苦惱表示,三個男生中她只能選擇一位。於是,其中最帥的男生率先發動攻勢,承諾會好好上班、存錢買房;第二位男生則表示,每個月、每一分錢都會花在女方身上,就算只剩一塊餅,也會給對方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正妹感動得快哭出來時,一位胖胖的男生衝了出來,感性地說,「我擁有的,就是妳擁有的;我的家人,就是妳的家人。如果沒有妳,我也沒有生存意義,我希望每天晚上,送妳回家的人,是我。」肺腑之言讓女生激動地抱上去,做出最終選擇。

鏡頭最後帶到正妹坐上新男友的紅色跑車,開心離去。而兩個遭「打槍」的失戀男子,只能對著他們的機車和腳踏車流下無聲的眼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說,「哭了」、「外表真的不重要」、「現實就是麵包重於愛情」、「果然女生不看外表哦,看承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