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釘天花板被「電擊」工頭摔3米亡!兒媳目睹喊:爸爸

▲疑天花板施工不慎觸電,工頭身亡。(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山區一處度假別墅工地發生工安意外!60歲陳姓裝潢工頭釘天花板時,疑似意外觸碰到電線處被電擊,摔落3米高的鋁梯,正在隔壁的兒子和媳婦聽到聲響趕來,發現父親全身抽搐抖動,連忙關閉電源,但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

苗栗縣消防局29日上午10時許獲報,救護人員趕到場時,陳姓工頭疑遭電擊從3米高鋁梯子跌落摔地,頭部有撕裂傷,被人抬至屋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苗栗市大千醫院搶救,但仍回天乏術。

現場有數棟小型別墅工地,工人描述,當時其他人在外施工,陳姓工頭和兒子、媳婦在其中一間進行天花板及木作裝潢作業,工作才第3天,想不到就出事;當時突然間先聽到「啪」一聲巨響,接著就傳來陳男兒子和媳婦大喊「爸爸、爸爸」。

陳男兒子和媳婦說,父親當時單獨在客廳釘天花板,他們在隔壁房間作業,是聽到怪聲音才趕去查看,卻發現父親已經趴倒地面,梯子倒在旁邊,地板上還有頭部撞擊留下的血跡。工人進一步表示,工地還沒有接電,施工機具都是從外面拉線進屋內運作,建物天花板主結構為輕鋼架,不清楚是哪個部位漏電。警方仍在調查案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