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函曝光!HTC Vive 確認 7 月 7 日登上日本大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推廣 HTC Vive 不遺餘力,在中國、香港、台灣等地推出 HTC Vive 之後,宏達電終於要在另外一個 VR 遊戲開發大本營- 日本 開賣了!稍早,宏達電寄出媒體邀請函,預告將於 7 月 7 日,在日本秋葉原舉辦媒體活動,活動由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主持,應該是跟 HTC Vive 在日本通路開賣有關。

據了解,HTC Vive 團隊積極在日本市場佈局,除了去年在北京開發者大會,邀請萬代南夢宮(Bandai Namco)總經理原田勝宏(Katsuhiro Harada)分享有關虛擬實境遊戲《夏日課程》開發,與開發過程中必須要注意的事項之外。今年 4 月在全球市場推出 HTC Vive 同時,據傳宏達電內部,也兵分多路,一方面與日本廠商、通路商洽談產品上市事宜,一方面也向日本當地媒體、經銷商,深度介紹 HTC Vive 上市版本。

如今,從宏達電所寄出的邀請函來看,可以看成是 HTC Vive 團隊在中國、台灣與歐美通路推出 HTC Vive 之後的一大里程碑,至於針對該產品在日本上市的價格、遊戲搭售方案、市場反應與虛擬實境內容發展規劃,《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