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蘋果出招?微軟Surface 3年底停產、無後繼機消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Surface book、Surface Pro 4推出之後,搭配鍵盤保護殼就可以變身成輕薄型電腦的Surface 3,確認將於 2016 年12 月停產,不過目前還未有Surface 4的相關消息。

Microsoft Surface 3 於 2015 年 5 月在台上市至今,剛好超過一年,期間 Microsoft 已經推出了 Surface Pro 4 和 Surface Book 等產品,卻始終沒有Surface 4開發消息,如今微軟確認將於 12 月停產,在 Windows 10 生態系當中,微軟公司將用何種方式,詮釋平板電腦生態系,頗讓人感到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