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不足50元!提款機鄙視你 霸氣「吐存摺」直接丟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提款機也學會霸凌了?花蓮網友Wang Feng日前到提款機刷存摺,沒想到卻因為帳戶內存款餘額不足50元,提款機螢幕上閃了幾下「對不起」後,立刻霸氣「吐簿子」,存摺直接被噴飛在地,令網友哭笑不得,「一大早就被提款機看不起嗎?」

網友Wang Feng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22日當天只是想刷一下存摺,沒想到卻因存款太少反而被霸凌。他笑著說,「有可能是因為機器有點故障,所以存摺才會直接噴飛啦!不過它這樣我真的很受傷,竟然連一台機器都嫌我窮!

網友看了影片後也笑翻,「靠北,這一定要客訴它!」、「存摺掉下來的那一瞬間噗滋的笑了」、「玻璃心碎了,快點掃一掃」、「叫提款機的主管出來道歉啦」、「原來心酸比心痛還要難受」、「這是什麼態度,難道50塊不是錢嗎?」、「居然被提款機鄙視了,你需要心理治療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存款餘額不足50元,提款機不給刷簿子,還將存摺吐飛在地。(圖/網友Wang Feng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