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何時最想要下班? 上班族:打卡完就開始等了!

▲上班族的心聲莫過想下班啊。(圖/OL 365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剛上班就想著下班,心裡默默祈禱周休二日快點到,應該是多數上班族的心聲。時常以逗趣幽默的圖文分享OL心聲的臉書粉絲團「OL 365」,23日分享一段OL心內話,表示「每天上班都是為了等待下班」,讓不少粉絲直呼超有感。

「OL 365」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張圖文,內容寫道「我上班什麼都能忘記,忘記帶識別證、忘記帶腦上班、就是不會忘記帶一顆準備下班的心」,並點評「每天上班都是為了等待下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後留言表示,「講到我心坎裡了!」、「朝九盼著晚五~週一望著週五~」、「周五的時候就準備的是一個放周末的心」、「還有不會忘記中午的午餐時間」、「中肯」、「每天都想下班啊!」、「打卡完 就開始等待了」。

▼每天都想快點下班啊。(圖/本報示意圖/記者楊蕙綾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