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H奶神盾女優乳壓征服! 他高潮卻被打臉「爽到歪了」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親愛的觀眾大家好,今天是主任離職日,哥有個優質的朋友叫派大星,平常作惡多端,經常自行腦補娛樂圈大事。今天吃飯太過無聊,所以他跟我說:VC15你知道嗎?「Popu Lady」宇珊在日本兼差被抓包;平常是偶像團體成員的她,其實還有另一個身分,那就是...「H奶神盾級巨乳」AV女優啦!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要尋寶,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宇珊撞臉AV女優吉川愛美。(圖/翻攝自宇珊臉書、吉川愛美部落格)

看到這裡,或許很多人不知道宇珊是誰,魯蛇你實在是太弱惹!根據派大星的說法,宇珊是偶像女團「Popu Lady」的主唱,她在上月25日分享了一張照片,內容是AV女優吉川愛美(吉川あいみ)登上雜誌,大露性感比基尼和H奶的好身材;或許驚覺東窗事發,宇珊於是在PO文中承認,「不瞞大家,我的身材真的…這麼好。」也就是承認自己就是吉川愛美啦!

看到這裡~派大星已經忍不住高潮惹,不明白他興奮點的人,一定不知道吉川愛美的奶有多大...身為秀下限的專家,儘管派大星事後被朋友打臉,遭嗆「那只是宇珊和粉絲互動的惡搞,來挑逗你這種臭魯宅啦,最好她們倆是同一人!」但他還是很爽,且吉川愛美那對渾圓巨乳,已經擄獲了不少宅男的心...以下照片皆翻攝日網,一起來看吧!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要尋寶,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