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6壯男扮援交妹 專騙台灣​​網友2月進帳50萬!

▲網路上流傳許多援交妹與網友有趣對話,圖為示意圖非本事件。(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6名20多歲男子利用通訊軟體假扮成正妹,以「援交妹」手段詐騙台灣網友購買點數卡,再將點卡在網路上轉賣給他人,2個月得手10餘萬人民幣(約50萬幣),6人已涉嫌詐騙罪,被大陸警方刑事拘留。

據《閩南網》報導,此6名男子合資在薌城區租屋,以通訊軟體LINE作為主要詐騙工具,註冊帳號後換上正妹頭像佯裝成援交妹,專找台灣網友下手,會先聊上幾句後,稱自己就在對方附近,詢問要不要服務,一般是以2小時3000台幣為價格,如果對方討價還價也會答應。

據報導,嫌犯談妥價格後會先要對方以台幣購買儲值卡支付,再向被害者索取卡片帳號密碼,之後將點卡放在網路上賣給回收的人,再折合人民幣轉入嫌犯支付寶帳戶,得手贓款後,接著繼續騙台灣網友自己是小女生,要對方付保證金才敢過去,直到被對方識破。

報導表示,薌城公安分局8日經過偵查,在當地某棟出租套房一舉抓獲該6名詐騙嫌疑人,6人老實地供述他們的詐騙手法,目前已因涉嫌詐騙罪被刑事拘留,全案正繼續偵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