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剪+染髮2600刷不出來 婦耍賴:我家沒錢,問過了啦

▲婦「洗霸王頭」硬拗4個半小時,店家好累收1千和解。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婦人到髮廊做頭髮,洗加剪還有染髮共消費2600元,結帳刷卡時刷不過,她身上也沒錢,最後兩手一攤說沒錢,店家只好報警,婦人竟對員警說「我家沒錢,問過了啦」,店家最後自認倒楣只收1千元。

「做筆錄啦(婦人:我不付錢啦)!」員警真的快被這名婦人打敗了,一頭美美的頭髮做好了,婦人卻擺明洗「霸王頭」,還死不認帳說「我沒有付錢嗎」,員警無奈,「沒啊(婦人:你怎麼證明我沒有付錢?),事實上店家就沒有收到你的錢,人家就沒收到你的錢,你就硬說有付,你自己還說錢掉了。」

這名婦人日前到台中大里這家髮廊做頭髮,洗加剪還有染新髮色,總共消費2600元,結帳時拿信用卡刷卡卻刷不過,她站在櫃台前一下抓手一下翻口袋,耗了快半小時就是掏不出錢,最後直接耍賴,店家只好報警。

「好了,我載你回家拿錢(婦人:我家沒錢,問過了啦,你也不用去啦)」,就連員警到場,婦人也沒在怕,不付錢就是不付錢。受害店家表示,「她們家只願意幫她付1千塊,要嘛就是收下,要嘛就是告她,我們就不想惹麻煩了。」

店家說,婦人頭髮就弄了2個半小時,不付錢又盧了2個小時,回派出所她還在鬧,最後婦人的爸爸來付錢,卻說只帶1千元,店家早就精疲力盡,以1千元和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