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挖空敲爛、開水龍頭流3天 木工房客欠3萬租金落跑

▲房子都被破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再傳出租霸了嘛?台北市一名張姓房客日前租下月租1萬2000元的套房,不過常常沒繳房租被追討,還說自己是木工,想用修繕抵房租遭到拒絕後,竟然就敲壞所有裝潢,連屋頂都挖空、櫃子牆壁都被敲爛,蕭姓房東見狀,「我真的快瘋了!」按照地址找卻沒有人回應,目前已經到警局備案,準備要提告。

這名張姓房客今年2月租下這套房,每月房租1萬2000元,第二個月只繳5000後,開始借故拖延,都不繳房租,到6月人就落跑,留下滿屋子的殘骸,都是被砸爛的家具,連喇叭鎖也不放過,甚至灌強力膠,廁所、廚房的水龍頭都開著任水流3天,蕭姓房東見狀,「他真的是惡意的!」租了4個月最後卻只收到17000元

蕭姓房東說,「這一定是故意的,如果你是拆乾淨,再付我兩個月房租我ok啊!」除了破壞甚至偷走一扇門,但是根據張姓房客租約上留著地址,根本沒有人回應,鄰居也說沒見過,目前已經報警處理,朝竊盜和損毀偵辦,希望可以早點找到這名惡劣的租霸,釐清整件事情的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