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男亂棒打死父 叔叔怒追打:現在社會是怎麼了?

陳姓男子持球棒打死父親,他的叔叔火大追打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發生兒子亂棒打死父親的逆倫慘案,檢察官11日下午相驗遺體後,涉案陳姓男子步出殯儀館時遭叔叔追打,叔叔並痛批「太惡劣」、「現在社會是怎麼了」。

「你為什麼要打你爸爸?」,面對鏡頭,24歲陳姓男子不發一語走出解剖室,就在上警車前,他的叔叔衝過來,「你把你爸爸打成……你給你爸爸打……」,死者弟弟難掩憤怒,衝上去就是一陣亂打,員警立刻將他們架開。

「太惡劣!以我現在的心情……以我目前的狀況……我甚至打得比死者嚴重,如果你們進去看死者樣子,一個親生小孩子把自己父親打成這樣,你們不會相信,現在社會是怎麼了?」

10日晚間10點左右,陳男父親酒後回到家,看到兒子在看電視,不知道什麼原因罵兒子,還到廚房拿球棒砸兒子,陳男忍不下這口氣,拿起球棒痛毆父親;陳男行凶後打電話給女友表示心情不好,2人相約見面並出遊,凌晨4點多回到家,發現父親躺在地上。

「昨天他不是跟你出去?不是你報案的嗎?」面對媒體追問,陳男女友都以「我不知道」回應,還用外套蓋著頭。警方調查,死者有酗酒習慣,曾有家暴紀錄,未料又因喝酒和兒子爭吵,造成難以挽回的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