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女人「乳頭越黑」代表越淫蕩? 日本診所院長這樣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許多人的認知裡,女性乳頭的顏色常和性經驗有關,有人認為乳頭顏色深的人較淫蕩,顏色淺的人則比較清純。但日本ASS診所院長加藤大貴表示,影響女性乳頭顏色的深淺有很多因素,這種刻板的印象是錯誤的。

▲女生的乳頭顏色跟性經驗有關嗎?(圖/翻攝自xmjzhj.com)

《Circus MAX》雜誌報導,許多男性都認為,乳頭顏色與性愛次數有絕對的相關性,但加藤大貴表示,乳頭顏色的深淺會受到荷爾蒙、黑色素含量而改變;如果女生體內的黑色素越多,她的乳頭顏色也會越深。

加藤大貴強調,女人在幼兒期和老年期因為性激素分泌較少,乳頭的顏色會偏粉紅,但進入青春期後,由於性徵慢慢發育至成熟,荷爾蒙的分泌量會改變,乳頭的顏色也會越來越深,特別在懷孕期間,目的是方便初生嬰兒尋獲奶頭。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因應人體的不同階段變化,女人乳頭也會隨著「日常的刺激」而改變;如果一天內自慰多次,乳頭的顏色就會變深,但只會是暫時性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巨乳護士是亮點? 還有更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