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七孔瀑布」卻被狗追!2老外嚇壞急爬樹..等警營救


▲兩名美籍遊客在山上被野狗包圍,很感謝員警解救。(圖/潮州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2名美籍遊客日前跑到滿州著名景點「七孔瀑布」遊玩,但下山時天色昏暗,突遭山上一群野狗團團圍住,嚇得他們趕緊爬到樹上,並報警等待救援。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驅趕野狗們,順利將2人救下,結束這場山區驚魂記。

警方表示,滿州派出所5日晚上8時多接獲民眾報案,指七孔瀑布附近有遊客遭野狗攻擊,員警趕往現場後沿路搜尋,才發現2名美籍遊客Belg及Judrth躲在樹上,樹下則是有一大群野狗包圍;兩名遊客嚇得花容失色,在樹上不敢輕舉妄動。

員警隨即將野狗驅趕後並將兩人送回恆春市區,結束這趟被狗追的驚悚之旅。Belg及Judrth事後也大大感謝員警即時救援,喜劇收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