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男駕車卡田裡 警經過熱心服務意外查獲毒品

▲苗栗毒蟲駕車不慎墜落產業道路,警為民服務意外破毒品案。(圖/竹南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40歲的陳姓毒蟲5日深夜駕車行經產業道路,不甚將車開進田裡,這時巡邏員警正好經過,立即上前協助,沒想到也因此查到車上藏有毒品。

竹南警方表示,大同派出所所長徐國明與警員魏姿瑜,5日11時多執行夜間巡邏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困於產業道路田裡,駕駛賣力想將車開出但動彈不得,因此上前協助並呼叫拖吊車。

警方指出,駕駛陳男見警幫忙卻面露不安,看起來很心虛,因此用M-Police一查果然發現是治安人口;陳男認為瞞不下去,坦承車上藏有毒品。警方在包包裡搜出海洛因1.18公克、安非他命5.15公克以及K他命31.85公克。

陳男供稱,當天是要前往朋友家,因天色昏暗、路況不熟,才一時不慎開進田裡,沒想到碰巧遇到員警巡邏。全案訊後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