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魔獸:崛起」綠幕體驗 拍自己的好萊塢預告

「魔獸:崛起」綠幕體驗活動,民眾可以化身主角,拍出專屬自己的好萊塢預告影片。(圖/UIP提供)

圖、文/UIP提供

由傳奇影業暨環球影業推出的2016年暑假強檔「魔獸:崛起」,是一部眾所期待的史詩奇幻冒險動作片,電影改編自暴雪娛樂的經典電玩遊戲,故事敘述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首次展開激烈衝突,人類必須為了捍衛自己的家園而奮戰,獸人則為了避免種族滅亡而展開侵略,內容精彩可期。而為了讓民眾可以親身體驗好萊塢綠幕的震撼魅力,主辦單位特別舉辦了「魔獸:崛起」主角就是你活動,到現場就能體驗好萊塢綠幕的拍攝過程,還可拍攝屬於自己的好萊塢預告片。

體驗活動將於6月10日、11日下午1點至晚上9點,在新北市板橋大遠百9樓威尼斯廣場舉行,現在馬上揪團和朋友一起討論,如何化身電影預告中的角色,發想屬於自己的預告完成拍攝後,即可拿到熱騰騰專屬的「魔獸:崛起」預告片段,不僅可以永久珍藏,還能立即分享在社群網站,讓親朋好友羨慕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