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郵局辦理「祝福與祈願」 為畢業生送祝福

▲台南郵局辦理「祝福與祈願」活動,為國中小畢業生送祝福。(圖/台南郵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6月鳳凰花開、驪歌響起,各類考試及畢業季紛至沓來,台南郵局為表達對莘莘學子的祝福與關懷,特舉辦「祝福與祈願金榜題名,鵬程萬里」活動。

台南郵局曾俊彥局長表示,透過這次活動,邀請民眾書寫對畢業生的祝福,傳遞對即將畢業的考生們的祝福,讓他們感受溫暖的支持力量,透過綠衣天使將祝福心意傳遞出去。本次共印製3千張「祝福與祈願」明信片,即日起發送至台南郵局轄內56個支局,提供民眾免費索取,因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為表達對畢業生的關懷與祝福,鼓勵學校學生薪火相傳、相互勉勵,6月3日至北區大港國小、中西區成功國小;6月6日至仁德區文賢國中、關廟區關廟國中,邀請該校的畢業生們書寫「祝福與祈願」明信片,互祝金榜題名,鵬程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