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爆!凱蒂熊大合體變身 這5款限定商品粉絲一定要搶

▲屈臣氏全新「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超集好朋友」集點活動開跑。(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除了四大超商有集點活動,藥妝通路也開始加入戰場。自接連推出廣受好評的集點活動後,屈臣氏今年首度聯手超夯卡通角色天團,展開全新「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超集好朋友」集點活動,勢必又將造成粉絲搶購。

這次屈臣氏共祭出5款外型可愛兼具實用性的限定商品,包括鬆餅機、嚐鮮罐、野餐墊、琺瑯杯壺組和疊疊樂,其中鬆餅機還可烤出KITTY和LINE FRIENDS吸睛的造型鬆餅,可愛度爆表。

集點活動從6月2日到8月3日展開,期間消費滿200元即贈1點,集滿5點或8點即可加價換購一款。此外,在屈臣氏網路商店另有獨家販售的24吋行李箱,以及專櫃好友限定的反向傘,其於購買專櫃商品單筆消費滿2000元(折扣後)加399元即可換購。

▼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 5款限定商品,粉絲一定要收藏。(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