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員勸屁孩不要亂摸 媽媽竟回嗆.....超傻眼

▲有博物館員分享遇到超傻眼媽媽的過程。(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位博物館員在「靠北奧客」粉絲專頁上抱怨,遇到一名母親帶著孩子參觀博物館,但孩子一直用手撥動隔開藝術品的圍線,因而上前勸阻,但媽媽不但沒有要求孩子停止,甚至說「你嚇到我的小孩了!」,甚至還說館員是「害他以後都不敢來博物館了!」讓他非常傻眼。

這名館員表示,當時勸阻孩子時,是用非常溫柔的口氣說,「底迪這個不能玩喔~」還說自己當時的語氣「大概是我這輩子數一數二的溫柔」但沒想到媽媽竟回他,「你嚇到我的小孩了!」,母親把孩子拉走之後,甚至還回頭對館員說「你這樣害他以後都不敢來博物館了!」,令他傻眼,認為「這樣就被嚇到?」「你的孩子是翻車魚嗎?」

許多網友看到此篇表示非常有感,特別是對「翻車魚」的形容感到爆笑,另外也大推網友神回應:「你的孩子嚇到博物館了,你這樣害他以後都不敢讓小孩子進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