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干我的事! 陳瑩不願多談劉建國:拜託讓我去上廁所

▲陳瑩面對劉建國與李婉鈺的緋聞,不多做回應。(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在臉書上PO出與「鬍鬚男」的同床照,認愛民進黨立委劉建國,風波不斷。劉建國30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批媒體報導不實,考慮要退出政壇。曾經與劉建國傳緋聞的民進黨立委陳瑩下午受訪強調,「這不干我的事」,還拜託媒體讓她去上廁所。

劉建國召開記者會表示,他個人感情影響廖秋萍的家庭,電視每小時不斷放送,用「疑似、引用」等說法,稱兩人有複雜關係,「這是從政以來對我人格最大的糟蹋」,但希望大家能多給他時間去思考,別再去牽扯其他人,否則就是逼他退出政壇。

曾與劉建國傳過緋聞的陳瑩下午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質詢,休息時間不斷被問到相關事情時,她僅強調,這些都沒有她的事,也與她無關,希望媒體不要干擾她質詢,然而,也因為媒體全塞在委員會會議室出入口訪問,讓想上廁所的陳瑩出不了門,最後只好不斷拜託媒體「讓我上廁所可以嗎?」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