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男疑女友劈腿舉3公斤馬達砸爆她頭 褲管染血變色

▲卡密低著頭被帶上警車,十分後悔因為一時情緒失控而打死女友。(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鶯歌31歲的印尼移工卡密(音譯),因懷疑在另一家工廠上班的女友劈腿又提分手,一氣之下拿起水果刀和重約3到5公斤的抽水馬達將女友打死,就連褲管都被血跡濺到變色,他在偵訊時後悔表示,本來只是想教訓一下卻鬧出人命,訊後被依殺人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31歲的卡密與同鄉女友拉娜(音譯)分別在鶯歌不同工廠上班,休假時經常一起出門遊玩,但他懷疑女友劈腿29日下午2時許相約談判,雙方發生爭執,他一氣之下先是拿起一旁的水果刀猛刺,接著舉起重達3到5公斤的廢棄抽水馬達很砸,導致女方左邊頭骨凹陷,現場滿地鮮血。

▲卡密的褲管被血濺到變色。

其他員工聽到拉娜的尖叫聲趕緊衝上3樓查看,只見拉娜滿身是血癱軟在地,卡密則呆愣在原地,嚇得趕緊報警。然而,拉娜送醫急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卡密戴著帽子、口罩,低著頭被帶上警車,褲管上還沾有血跡,他後悔表示,女友面對自己的質問坦承攤牌,原本只是想教訓一下,沒想到卻因為太過生氣而失手打死人,訊後被依殺人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