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留1歲幼兒車內吹冷氣 粗心媽咪被中控鎖嚇壞了!

▲幼兒受困車內。(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今天8時許發生一起一歲兒童遭反鎖車內事件!消防局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時,趕緊破壞車窗救出小朋友,所幸並無大礙。後來得知,原來是女車主下車買東西時,把孩子留在車內吹冷氣,卻忘了車子有中控鎖,導致無法開啟,嚇得趕緊報案求助。

消防局獲報後,出動文昌分隊、2輛救災(護)車輛、8名人員。當時先確認孩童無生命危險後,接著就破壞車窗,再開啟車門,順利完成這場救援任務。

天氣炎熱,陽光如果直曬車頂,車內又密不通風半小時,車內溫度依然有可能達到高溫,小孩受困在車內可能也會因此而脫水休克等現象,嚴重的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消防局也提醒民眾,千萬別把幼童留至密閉車內,才不會發生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