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護照遮掉China 網友質疑:根本是剛貼好的啊!

▲林昶佐秀出護照,自製貼紙蓋掉「China」。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陪同衛福部長林奏延出席在瑞士舉辦的WHA(世界衛生大會),卻因為護照上是否有貼「台灣國」貼紙引發討論;他日前秀出蓋掉「China」字樣的護照,為自己辯護,卻有網友質疑,這根本是便利貼的材質,「是為了方便撕下來」,更有網友直接說,「這根本是剛貼好的!」。

林昶佐在WHA正式會議結束後,向媒體秀出他的護照及護照封套。其中,護照封面沒有台灣國貼紙、只有用疑似便條紙寫著「Taiwan」及「林昶佐」的小貼紙,遮在護照上的「China」字眼。

畫面傳回台灣,立刻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網友質疑,「做這個貼紙可能只需要花二天」、「很明顯就是剛貼好的啊」;不過,也有網友力挺表示,「讚啦,真正愛台灣」、「認真的立委」「人家為台灣做的努力、在國際上的發聲都選擇無視」、「勇敢為台灣發聲的好立委」。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