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氣管有瑕疵恐嚇店家賠 警追捕通緝犯掏槍3度仆街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曾姓男子迷改車,日前到中和中山路一家機車材料行買了一根排氣管,卻在24日以東西有瑕疵,向店家索賠原價6千元,店家則說排氣管須歸還,不料,他竟出言開槍恐嚇,中和二員警25日上午在網路發現曾要轉賣該支排氣管,於是雙方約面交,他見有就警察拔腿逃跑,並拔槍對警後竄逃,因其3度仆街最後遭警制伏。

警方調查,曾男(25歲)因傷害案案遭通緝中,但他卻是沉迷改車和改槍,並囂張自己書PO上子彈照,13日從新莊至中和中山路一家機車材料行購買一支排氣管,卻直到24日才把電話向店家說東西有瑕疵,要老闆賠償價金6千元,而老闆則要他送還排氣管,不料,他竟出言恐嚇要對店家開槍。

中和二分局接獲報案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並在25日於網路上發現男子要將該排酒管變賣,於是員警化身買家與他交易,最後約定下午在新莊立信街面交,當員警依約到場後,他卻是交待一名楊姓小弟帶排氣管交易,自己則躲在一旁查看,隨後其行蹤遭警發現,於是上前追捕,他見有警察即掏出一把改造手槍對警比劃,警見狀也拔槍對空鳴一槍。

曾姓通緝犯以買的排氣管有瑕疵恐嚇店家,警追捕還掏槍比劃,卻是3度仆街最後被逮。(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曾男聽到槍響,嚇的立時轉身逃跑,過程中還跌3次,並在最後一次跌倒時,將槍枝朝自己頭部比劃一下,隨即遭趕到員警逮捕,事後他說自己沒有要自殺意思,警偵訊後,將曾嫌、幫他面交的楊嫌和準備到店家收款的陳女一起依槍砲、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