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LINE同事「下班直奔摩鐵」 夫提告遭打臉

只有LINE的曖昧對話內容,劉男告妻子通姦不起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劉姓男子發現妻子手機裡LINE的對話中有與蘇姓男子的曖昧對話,包括「下班直奔摩鐵」、「重點是薇閣」、「大戰數回合」等,懷疑2人有染而提告;但檢察官認為光憑對話內容難以認定2人通姦,處分不起訴。

不起訴書指出,劉男指控妻子與蘇姓同事於今年2月、3月分別在北市中山區薇閣汽車旅館、蘇男住處發生關係,將妻子LINE的對話內容備份後提告。

劉男提出的LINE對話包括,妻子傳給蘇男「親到講話大舌頭」、「下班直奔摩鐵」;蘇男傳給劉妻「我強姦你、跟你生」、「重點是薇閣」、「岡本只有到002」、「我過去洗澡你先休息一下」、「大戰數回合」等。

不過,劉妻、蘇男都否認有染,劉妻表示從未到過蘇男住處,也沒看過這些訊息內容,並質疑LINE的內容可能是偽造的;蘇男也否認傳過上述對話給劉妻,強調2人只是同事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