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路口2機車擦撞! 嘉義27歲騎士眼鏡斷裂險插入眼球

▲機車車禍,熱心路人幫忙指揮交通、報案。(圖/翻攝自嘉義市政府消防局)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忠孝路新生路口24日傍晚發生一起機車擦撞事故!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一名27歲的鐘姓騎士趴臥在地上,眼鏡已斷裂且插入眉骨與眼眶之間,差點碰到眼球,另外,一旁更有熱心民眾在前方協助警示車輛通行,以免再度發生意外。

路人表示,在路口附近聽到擦撞聲,就看見一名民眾摔倒在地上,趕緊撥打119求救。後湖分隊接獲派遣後立即趕往現場。

當時,鐘男對於救護人員的詢問已無法正常應答,意識模糊,右手臂、右腳掌有大面積擦傷,救護人員立即為他清洗傷口、包紮止血,並固定好眼鏡鏡框,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至於,相關肇事責任已由警方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