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吵架千萬別說這些 「算我錯了,行嗎」讓她更怒

▲快快筆記...。(圖/翻攝自林寶詩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吵架在所難免,但不想讓裂痕擴大,甚至鬧上分手一途,男朋友們可要注意了!網路紅人「林寶詩 Boss Lam」在臉書PO出影片,告訴男友們哪些雷千萬別踩。網友也紛紛tag自己另一半,叫對方「你快看」。

影片中點出幾個重點,包括吵架時千萬別翻舊帳,跟女友提到關鍵字「上次」,因為她會熊熊想起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的帳都還沒跟你算;還有切記要注意自己的「音量」和「聲調」,免得對方哭喊「你竟然吼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就算想擺爛也別回「你要這麼想我也是沒辦法」或「算我錯了,行了吧」,那無疑是火上加油,能燒毀整座森林阿;最後,提到「前女友」或和女性友人抱怨都是大忌,「因為當傳到她耳中的時候,你就會變成她的前任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