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完事一起去玩 堂姊夫下藥「山洞迷姦」17歲小姨子

▲17歲的小周誤上賊車。(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壯族自治區一名17歲的少女小周要到鎮上辦事,央求堂姊夫梁姓男子騎機車載她前往,回家途中卻被堂姊夫下藥,並且被帶到附近一處山洞內遭性侵得逞。在家人的勸導下,梁男主動自首,已被警方逮捕歸案。

據悉,小周和堂姊夫到鎮上辦完事以後,梁男提議帶她去玩耍,騎車經過一段較顛簸的路時,小周不慎從車上跌下受傷,梁男即拿出一瓶液體藥物,謊稱該藥可通過外用和內服治療傷口,小周不疑有他接受了。

兩人玩樂過後,離家約還有2公里的路程,梁男發現小周藥效發作、神智不清,便將其帶進附近的一處山洞內,趁她毫無反抗能力,強行與其發生性關係。

案發後,小周被家人及時送到醫院治療,梁男則連夜逃到宜州等地躲藏。數日後,經家人一再規勸,她才主動到公安機關自首,坦承通過下藥的方式性侵自己的小姨子,被警方以強暴罪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