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6萬無法接受男友只賺3萬 她不解:是要女生養家嗎?

▲情侶兩人薪水落差大,有些人無法接受。(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無拘無束,待兩人即將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愛情要顧,現實面的麵包更是無法忽視之重,若兩人薪水收入差距極大,有辦法共組家庭嗎?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表示若一個女生每個月能賺6萬元,要求未來老公薪水至少持平或是高一點,無法接受另一半每月薪水只有3萬元,「這叫勢力眼嗎」?她認為會有這樣的想法很正常,畢竟男生該肩負家庭重擔,「不然?是要女生養家是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正反意見兩極,「只能說能力差太多,兩個人生活的眼界與價值觀本來就不會契合沒有必要在一起」、「我覺得男女要扮演什麼角色,夫妻倆自己商量好就好」、「其實可以他只有3萬你6萬,但是各拿2萬出來養家啊」、「你心裡有答案了不是嗎」、「之前女友一個月才三萬,我也沒有哭腰」、「女生養家也沒有不行啊」、「要求的都算合理,不過最後一句讓人反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