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傳我不檢點!23歲按摩女郎夥男友 鋁椅狠砸前任10多下

▲女子頭部掛彩。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一名23歲的陳姓按摩女郎,日前不滿前男友和陳女一起講她壞話,說她不檢點,竟然夥同現任男友和其他友人,相約咖啡店談判,拿起店外的鋁製椅猛砸對方頭部10多下,連前男友的表姊也跟著掛彩,頭部有3公分的撕裂傷,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要將人逮捕到案。

畫面中可以看到,一群人聚在咖啡店外,發生爭執後,一方卻拿起椅子狠K另一團人10多下,造成對方頭部有撕裂傷,滿頭是血,原來打人的是陳姓女子,不滿前男友分手後說她壞話,還說不檢點,和現任男友相約他談判,一言不合把人打得頭破血流,前男友的表姊也掛彩,警方到場後,人已經鳥獸散。

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所長許強生表示,「陳女不滿這對表姊弟在外面講壞話,說他們生活不檢點,產生不滿,約在咖啡館談判。」起因就是感情糾紛,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並且鎖定特定對象,要約談這幫人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