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整排五星旗飄揚 他們插的:支持和平統一

▲網友假日直擊,西門町整排五星旗飄揚。(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熱鬧的西門町商圈,出現整排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五星旗在街上飄揚,引起不少民眾側目。原來近日中華愛國同心會舉辦活動,宣揚支持一國兩制、和平統一信念,引來網友一陣激辯。

一名黃姓網友15日下午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在台北市西門町見到一整排五星旗,畫面相當突兀。據了解,活動由中華愛國同心會舉辦,旨在宣揚一國兩制、和平統一,現場除了有大批民眾圍觀,愛國同心會更和台獨舉旗隊對峙,員警也到場維護秩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傳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議,巴哈姆特、PTT上也出現大量討論,正反看法兩極,「這裡是中華民國並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都是老人!再忍個幾年吧」、「沒差吧,有合法申請就好」、「讓他們說啊,我們又不像中國會消滅不同的聲音,這就是民主的可貴」、「台南都沒那種礙眼的東西可拆」、「他們到底懂不懂五星旗就是獨裁」、「最討厭那些吃裡扒外的背骨仔」、「雖不認同不過也該給他們說話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