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面漂浮黑色行李箱 破解密碼鎖驚見「人形軀幹」乾屍

▲山東省KTV發生命案,死者被大卸八塊塞入黑色行李箱棄屍。(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煙台市一間KTV發生一宗「碎屍殺人案」,犯案的於姓男子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裝著屍塊的黑色行李箱卻漂浮在棄屍地點上,被民眾看見報警。警方將箱子打開,赫然發現一具沒有頭顱和四肢的人形軀幹。經過偵查,已將嫌犯逮捕歸案,以故意殺人罪提起公訴。

犯人於姓男子在自己經營的酒吧KTV內,與被害人董姓男子因瑣事發生爭執,於男持店內球棒擊打董男頭部致其死亡。

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嫌犯故意製造假象,用受害人的手機傳簡訊給其父報平安,後來又將董男的屍體肢解,裝入紙箱和行李箱內,等到凌晨,才將死者所有屍塊,從騰飛路的大橋上丟到棲霞的長春湖中。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將黑色皮箱打撈上岸,發現箱子被密碼鎖鎖死,感到可疑,遂上報刑偵大隊。刑偵大隊立即組織偵查、勘驗、法醫民警趕赴現場。打開箱子後,這樁命案才開始著手進行辦理,經過幾天的調查,終於抓到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