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神新招!幫手機戴「隱形眼鏡」 撲克牌花色全透視

▲▼警方表示,這些「秘密武器」經過特殊處理。(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一名年近30歲的男子,因為賭博輸了將近12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萬元),所以花了1200元(人民幣,下同),買了一副可貼在手機照相鏡頭的「隱形眼鏡」10副配套的撲克牌作弊。連贏幾場之後,遭到對方識破,除了遭到一頓痛打以外,還被勒索30萬作為補償。最後,3人一起被逮捕歸案。

根據陸媒《甬派》報導,張男拿到特殊眼鏡和撲克牌以後,馬上聯繫當時贏錢的賭友再戰,並且贏了8000元。不過,沒多久就被對方發現他在出老千。

被狠揍了一頓後,對方又要求張男交出30萬元作補償,否則就報警處理。他答應花錢了事,又跟對方從30萬元殺價降到10萬元,被2個賭友押著開車去取錢的途中,剛好經過寧波市鄞州讀薑山鎮派出所,張男乘機大聲呼救。

經過警方調查,張男出老千的隱形眼鏡偏紫色,只要將隱形眼鏡放在手機照相鏡頭上,再對著配套的撲克牌,就能看清撲克牌背後的數字。由於3人的行為都觸犯了刑法,張男涉嫌詐騙,2名賭友則涉嫌敲詐勒索,目前均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