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仁配台啤紀念款2小時完售! 民眾互邀520慶祝

▲英仁配就職紀念款台啤上架,2小時完售。(圖/大潤發提供)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台啤推出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英仁配紀念款」,4日起在賣場上架,每店80組不到2小時就被搶購一空。民眾吳先生從陽明山跑到內湖購買,覺得紀念瓶很可愛、有創意,一次入手4組,還跟朋友相約「520開來喝,紀念一下」。

「英仁配」台啤找來設計師聶永真、陳聖智操刀,延續紀念郵票的像素風格,與過去的總統就職紀念酒有很大不同。大潤發22分店平均每店有80組、每組6瓶不單賣200元有找,公關郭建志表示,民眾詢問度超高,內湖店開賣2小時就被搶光。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