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時每天做瘦了卻「不碰」 女怨:我每天都想嘿咻啊

▲女網友抱怨自己胖的時候男友每天都和她嘿咻,但瘦下來之後卻都不碰她。(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不同,有的人喜歡瘦瘦的女生,也有人喜歡「肉肉女。」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稱說和男友交往是肉肉的身材,男友都會抱抱自己和親熱,但瘦下來之後「對方卻不碰我!」女網友直呼,「我是肉食性的女子,我也想要每天做愛呀!」

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性愛」po文,「我要靠北我那個不和我做愛的男友,在和你在一起前我就是胖子,和你交往後我比較瘦了,你以前至少會抱抱我,親親我,和我親熱,現在你居然碰也不碰我一直嫌棄我胖什麼時候才能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後來提到,「昨天你很認真的和我說你每天都想要,我已經無言,我並沒有不和你發生關係,是你自己不碰我的呀!你自己不碰我的呀!你自己不碰我的呀!」最後她po文抱怨「我是肉食性的女子,我也想要每天做愛呀!忽然好想找個人,每天把我操到腿軟。」

有網友看了之後,認為「這種很賤耶,嫌人家胖就不要追啊,吃過了才在靠北!」另也有網友建議「我覺得你可以再努力減肥,減到讓他受不了的體態,然後當他跟妳要時,妳就狠狠的拒絕他,最後跟別人做愛。」還有女網友還回覆「我也跟妳一樣…哀悼。」還有男網友則認為「他沒有愛過妳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