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逆向衝撞路邊停放車輛 連續推擠4車損壞

▲▼車禍現場畫面。(圖/翻攝自嘉義市政府消防局)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輛銀色轎車上月30日晚間逆向撞上停在路旁的小貨車,導致連續推擠,4輛車受損,雖然駕駛並未受傷,但楊姓副駕駛座女乘客因為撞到擋風玻璃,出現撕裂傷,經救護人員包紮止血後送醫,詳細的肇事原因還待警方調查。

消防隊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保成路及台林街口發生車禍事故,後湖分隊救護員人抵達現場後,便發現有停放路邊的整排車輛因為衝撞的轎車受損,所幸除了副駕駛座乘客外,駕駛和後座2名小孩及都未受傷,便立即幫楊女包紮、協助送醫。

楊女表示,當時自己正在睡覺,突然就發生劇烈撞擊,都還沒回過神自己就受傷了。消防隊也提醒,民眾駕駛車輛、騎乘機車應隨時提高警覺,切勿疲勞駕駛,並多注意前方路況,行經路口或轉彎時應減速慢行,勿搶一時之快,多一分注意就可減一分災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